close
    回娘家整理房子的時候,不小心翻到三年多前的手札,打翻了記憶的箱子,很多痛苦的回憶(是的 我確定是痛苦的...還是灰熊痛苦的那種) 湧上心頭。 我是記得我要邁向人妻的道路走得並不順遂,但是有這麼慘阿? 果然人是健忘的動物,而健忘,搞不好是生存下去的本能之一

    最近會陸續的整理一些當年的心情上來,給大家知道,原來人妻也是有辛苦過的


(有FEEL了沒有,異常憂鬱的猴子R...)

    2003/08/16

    才一天沒見面,我被思念折磨,出乎意料的,想念加劇...突如其來的思念浪潮,把我淹沒,在這個同時,你在哪呢好多的兩難,你察覺到了嗎?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你,第二個讓我割捨不下的人。時間不能割捨,心卻硬生生的被扯成了兩塊,一塊懸在你身上,另一塊懸在無法割捨的親情...
    
    才發現,沒面對的問題,其實沒被解決...懸在半空拉扯我的感情糾結兩份無法捨的愛...劇烈的分割糾纏我的思緒、我的時間,懸而未滴的淚,宣示著懸而未決的無解像面臨發病的病人,發病只是一種宣洩,不是一個解答出口,真的只有一個嗎?必定要狠心的割下拉扯的兩端?而我,伸出手,會抓住哪一端?無論抓住哪一端,都是心痛的開始...

    捨棄,是為了什麼
    是兩全?是毀滅?是開始?是結束?是選擇?是放棄?還是只是另一個無解的開端

    沒有出口,是不願也是沒有勇氣面對選擇的結果。只是我不懂,為什麼需要選擇?是生下來注定的命運?是宿命?還是一種前世今生的償還?發病,寫字,是一種宣洩。而宣洩之後?之後   還 . 是 . 回 . 到 . 無 . 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