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
1st Dayà 前進吳哥
(2008_03_15)



        匆匆忙忙
的,決定了旅行社,決定了行程,決定了讓自己放幾天的大假,把腦袋放空空喜歡旅行,那種可以暫時拋開一切,拋開工作,拋開媽媽/媳婦/老婆的角色,單純的只做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忘記了坐飛機害怕的感覺,以前很不喜歡飛機即將起飛或落地的那種懸而未決的感覺。(笑)可能是太渴望自由,太渴望只單純的做自己而不用扮演別的角色,上了飛機,只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放鬆的感覺。

        會決定吳哥窟這個行程,聽說跌破了很多同事的眼鏡。她們說「你太都會,去那種地方會死,背景跟你根本就不搭調嘛!」,結果是,我管他的適不適合,骨子裡頭的我好想去那裡,仔細的看看這個曾經被遺忘在叢林裡的古老國度,究竟有著怎樣的神祕跟美麗。


        於是,啟程,飛翔,身體跟心靈。


PS
。可能有人會說我無聊,但,為了避免照片太過單調,我重金聘請了心目中的理想麻豆,將將將將「虎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