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間,懷孕也滿四個月了。

碎碎唸 

 

        終於渡過照三餐加點心宵夜的狂吐期,雖然還是稍有不適,但總是比跟馬桶做朋友的日子好過多了(我大概已經把這輩子抱馬桶的Quota都用完了)。阿琳說我懷二虎有明顯的碎念症頭,很容易一點點莫名奇妙的就碎唸起來。然後最近,腦殘的程度也開始加劇,不是恍神喔,是真的腦殘、變笨、傻傻的、少根筋,雖然自己有察覺,但是就是無法自拔的變傻中@@

 

        因屆臨高齡,又太懼怕羊膜穿刺(我實在有夠害怕奇奇怪怪的東西插到身體的感節前些時間花了不少錢自費做了一個懷孕初期的超音波檢查,檢查結果很優良,唐氏症比例低很大,花大錢的附加價值是清楚的看見了小寶貝的雞雞,               ……又是個帶把兒的男孩兒Rrrrrrrrrrrrr醫生ㄅㄟㄅㄟ宣告又是個帶把兒男孩的瞬間,我實在是無法忍住尖叫的衝動,直接在超音波診台給他狂叫出聲,嚇得護士狂奔進門,還告誡我這樣小北鼻會感覺到喔是說大概真的不小心洩漏出來的失望心情被二虎感覺到,小傢伙在後來的診察期間還特地抓了一下雞雞,好像在宣示「麻咪,我真的是帥哥小男孩啦真的喔真的!!」。生命真的很奇妙,做超音波的時候二虎才約莫12週大,小小手已經五根手指頭清晰可辨,還會去抓雞雞咧……,這樣是要稱讚他棒寶寶嗎

 

        自從不再吐出來之後,整個肚子連同整隻人,像吹氣球一樣狂暴式的長大起來,肚子真的凸很大,小吳開始意識到真的有個他的北鼻在麻咪的肚子裡面慢慢的長大還圓滾滾,每天都會有意無意的摸摸我的肚子,樣子很是可愛(大喜)。但是我其實開始小小擔心,自己HANDLE兩個寶貝的能力,怎樣才能不分身乏術、怎樣做到公平不偏心、怎樣才可以讓小吳順順利利的愛上新寶寶,畢竟,小吳多跟我相處了三年,這三年我全心的愛他寵他保護他眼裡只有他,新寶寶來我滿心都是怎樣才能讓小吳知道我還是好愛好愛他,就算我要花時間奶新寶寶,給新寶寶張羅生活的一切所需,但我還是愛小吳不變,好難耶!!媽媽的愛其實不是加減法,媽媽對孩子的愛真的是會無止盡的變多,二虎在肚子裡慢慢長大,我也開始慢慢體會當媽媽原來可以不斷的挑戰愛的極限。

 

        最近真的很會碎碎唸,所以就碎碎唸的寫了一堆,即將再度擁有新生兒的我滿懷希望跟幸福感,幸福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