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最近可能真的看我不順眼


        在公司經過折磨的一天後,回家哈哈哈,換成另一種身心靈的勞累。不知道是不是上班神經太緊繃,回家覺得很虛脫,隨便洗了澡後11點就上床睡覺了。然後,一連串的試煉來


12:30AM,聽到一聲咳後,就是嘔吐聲了。
是低,小吳應該是因為之前的感冒沒有好全,鼻涕倒流,想咳出來又順便連睡前的ㄋㄟㄋㄟ全吐了出來。把小吳放在椅子上,拔床單,拔枕頭套,換掉髒兮兮的小被被,再躡手躡腳的去阿祖的房間,找乾淨的小人睡衣還有乾淨的小被被。
然後,給小孩換衣服,小吳這時候已經在椅子上睡著了,掙扎著不給換,搞得她老娘滿頭汗終於換好,已經累到我太陽穴逼逼撥撥的跳痛
不管那堆髒兮兮的東西,隨便包成一包,倒頭就睡。ZZZzzzZZzzzzz

03:30AM
,當然,睡前的ㄋㄟㄋㄟ吐光了,很餓
小吳起床大叫,麻咪,我要喝ㄋㄟㄋㄟ,麻咪準備」,然後就是驚天動地的哭,於是拖著疲憊的身軀,逼逼撥撥跳痛的太陽穴,去泡ㄋㄟㄋㄟ。小鬼習慣很好,喝完ㄋㄟㄋㄟ還會要水喝
瞎攪和了一陣,繼續倒頭再睡。ZZZzzzZZzzzzz

06:30AM
,每天早上習慣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到了……
管你昨天半夜是不是奶過,再要(我就說他習慣很好吧…)
這下喝完,他大哥精神來了,床邊說「麻咪,太陽公公上班了,可以起床玩了」。
GOSH,天見猶憐阿...,你祖媽一個晚上的睡眠被打斷的像豆腐摔落地,不是真的六點半要叫我起床吧!!!
拆掉小吳身上很大包的布布,再穿上睡褲,救星來了,隱約聽到阿公已經起床的聲響。「阿虎,阿公起床了,你去找阿公玩,麻咪累累,再給麻咪睡一下
小鬼很妙,沒有走開,很難得的站在床邊,輕輕的撫摸我的手臂,還給我拍拍,我正心想,好上道的孩子知道麻咪累累還給麻咪秀秀
結果小吳忽然跟我說,「麻咪,你看,大便先生耶!」……!!!邊說,邊指著落在地板上黃澄澄還散著熱氣的便便
原來,他會乖乖站在那裡,給我拍拍秀秀,是他正在大便,順便給我的福利
…………好完整的一條大便R...

PS.
圖片跟文沒啥關係,只是單純在整理文字的時候外面雷電交加+傾盆大雨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