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正題,血拼上癮重症患者的病兆如下
(驚)


        天啊!上週末整理鞋櫃的時候,看到這一幕,自己嚇到自己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很愛買,尤其對於漂亮的鞋子毫無抵抗能力,但是真的整組看到這如同101般的鞋盒疊疊樂我真的傻了。

        小吳先生很開心的在
Shoes 101附近閒逛,Window Shoppig? 還是在觀賞風景一樣的,非常開心!後來用看的不過癮,還要摸一下是不是觸感跟真的101大樓一樣現代高級,結果嘩啦啦~摔了一地鞋盒許多看起來真的還很新的鞋子(我承認,還有一些我根本忘記的)還翻了出來...,我那可能有點好奇(還是有點娘?)的小吳先生,非常欣喜的一雙雙試穿試走看看。所以各位各位,如果連兩歲的男娃娃都對鞋子愛不釋腳更何況是女人似水的我阿(是花錢似水吧)。

PS.
結果,被Shoes 101震攝後發誓短期內不買鞋子的我真的有忍住血拼團的團購邀約但是,能撐多久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