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回家,阿嬤說告訴我,虎虎自己告訴阿嬤,說他欺負別的小朋友,阿嬤聽得不很仔細,又擔心小鬼行為偏差,要我找機會問問清楚,所以有了以下的對話。

瞎扯 

 

先是虎虎自己告訴阿嬤的那段,

我今天用XX(阿嬤聽不懂)刺北鼻,北鼻就哭哭了

「有誰看到嗎?

LUBY老師看到

老師有打你嗎?

沒有」

有罵你嗎」

沒有

老師有說這樣不可以嗎?」

有!」

阿嬤聽得一頭霧水,叫我睡前問,媽媽怕一下子直搗核心小鬼會閃話題,還很認真的先瞎聊了一陣,看態勢OKAY小鬼已卸下心防,

你今天有欺負北鼻嗎?」

沒有!」

真的嗎?可是你不是跟阿嬤說北鼻哭哭?」

音樂課打鼓很大聲,北鼻嚇一跳,就哭哭了」

這樣喔~那你有給北鼻秀秀嗎?」

有!」

有誰看到嗎?」

LUBY老師」

LUBY老師說什麼呢?」

LUBY老師叫虎虎不要再摸北鼻了」

(聽起來是秀秀的時候用力過猛?)「那你今天到底有沒有欺負北鼻呢?」

麻咪我睡著了

...無奈,只好跟虎虎說晚安ㄋㄞㄋㄞ,背對著我的虎虎不到10秒也真的發出呼聲

 

所以是他真的很賊在閃話題?還是是我前半段鋪陳的太長?還是他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