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腳上那雙鞋給我脫下來…() 」!  

         知道我愛鞋成痴(有疑問的麻煩翻閱一下舊作Shoes 101 但是昨天的那個症頭也未免太誇張

          話說,昨天回家的路上,在捷運站等車的時候,眼角餘光忽然撇見2點鐘方向一雙  超級美麗的鞋小姐 飽滿的漸層紫色漆皮小魚口,10公分高同樣色系上粗下細的鞋跟,跟底接近地面的部份鑲著美麗的透明水晶(壓克力?),美麗的紫色漆皮鞋帶在後腳跟打個叉叉,優雅的繞著腳脖子就這樣,我承認我真的很像變態的盯著那雙美麗的紫色鞋小姐,整個人進入另外一個世界靜止,全世界都變成黑白,唯有那雙美麗的紫色鞋小姐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等我回過神來,順著穿著美麗紫色鞋小姐的主人的小腿肚往上端倪,看到鞋主上半身的行頭後,幻化著綺麗紫色燈光的世界幻滅,我滿腦子只有那句話「把你腳上那雙鞋子給我脫下來!!!」 對!給我脫下來 現在立刻馬上給我脫下來!!」

 

        當然,以上一切都只是我心裡面的OS,看到鞋子的主人後,我對美麗紫色鞋小姐的惋惜就像是狗狗嫁給郭老闆一樣的「一朵鮮花插在…… 好歹人家郭老闆還有錢 鞋子的主人,腳踩美麗紫色鞋小姐,看是很少穿高跟鞋,雙腳內八不說,還原地侷促不安的微微踩著,看來美麗紫色鞋小姐應該又辣又悍,看來漂亮,穿在腳上挺折磨的,鞋主身上繞頸的紫白花雪紡紗短洋裝和美麗紫色鞋小姐很是搭配,但怎知鞋主居然天殺的搭了一件黑。白。條。紋。連。帽。運。動。短。外。套,有沒有這麼跳TONE?有沒有?真的有沒有?更殺的是鞋主人還給他大素顏,身上揹著一卡看起來破爛髒兮的白色帆布袋

 

        真是蹧蹋了,我心愛美麗夢幻的紫色鞋小姐R…

 

        PS. 一般來說,看到那樣漂亮的鞋子,我趨前厚顏開口問鞋主「您漂亮的鞋子哪裡買?」的機率實在很高,但是昨天我真的不敢去問那鞋主,因為我真擔心我一開口就是「你他媽的把那雙鞋給老娘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