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結婚了小孩也生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特定的節日,準備一些小小禮物,手做一張小小卡片,倒也不是硬要憑添什麼生活情趣,只是,我實在很喜歡過節的氣氛,實在很愛費盡心思準備禮物,實在很愛手做小小卡片,這些都會讓我很有成就感R

飯倫鐵諾日2009 

        這次的禮物,不是我在臭屁,真的是歷年來嘔心瀝血排前幾名的佳佳佳佳佳作,既有紀念價值又超級實用,費盡心思請BMFJ專制訂做鑲有本人跟小吳先生的袖扣一付。這份禮物真的讓我自己得意超級久的,還早在情人節前一個禮拜,就透漏訊息給吳先生,他怎樣也沒猜到(更得意)。

        當然這樣的禮物沒有手機高貴,更沒有房子車子氣勢滂沱,但是謝謝吳先生捧場,看到的時候笑得花枝亂顫,還馬上拿去跟家裡所有的人獻寶,讓準備的我非常的滿意開心。是說,這樣想起來,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收到禮物的人開心,還是準備禮物的人開心RR!!

        備註,當然,我沒有這番好手藝,弄張卡片還行,搞出整付袖扣,靠得就是專業創意人BMKF囉!包子&噗雞,謝謝兩位大力相挺,讓我擁有一個超愉快的情人節禮物!

        各位鄉親父老,此次贊助廠商為, BMKJ "爆炸毛頭&油炸朱利,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觀 (就甘心)

        http://www.bmfj.co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1號之7(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