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愛X’mas!!!

 2008 Xmas

 

        我真的好喜歡耶誕節,冷冷的天氣,慶祝暖色調的節日。紅的綠的金色的佈置,娃娃版爵士版巴薩諾瓦版的耶誕歌,圓墩墩胖嘟嘟的耶誕老人,沉沉的響亮的齁齁齁笑聲,路上包裹著厚重外套的行人匆匆,遍街遍地閃亮亮的霓虹,我真的好喜歡。

 

        意外的,吳先生為我安排了晚餐約會,沒有意外的,我還是親手為他準備了一張手工卡片,不同的是,今年我們還會一起為了我們心愛的寶貝花盡心思準備耶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和裝龐大禮物的襪子。或許小鹿亂撞的感動不再,但是這個當下愛確實越發的濃烈。

 

        PS 也太好收買了不過是一個耶誕節晚餐我真的開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