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個已經不是昏頭而已,應該說是失心瘋,或者是鬼遮眼…

        我真的完全少看一個零,差一點就花掉我一整個月的薪水買一條項鍊!!!更誇張的是我一直到結帳前都無感

 

        那條項鍊真的很誇張的華麗,三層紫水晶的大項鍊,水晶大大小小從我小指甲甲片大到中指甲片大的一整條都是。而且整條鏈的水晶鑲座通通都是手工摟空鑲座…,我居然會瘋到以為它四位數就可以帶回家@@ (而且我還在考慮咧…)。

        小姐是已經喜孜孜的仔細的把項鍊放在精緻的絲絨盒子裡面,我的卡都已經掏出來放在喜孜孜樂陶陶小姐的小手上了,在這個時候小姐忽然問我:「您有填過我們的資料嗎?VIP門檻是5萬,您今天消費已經很接近囉,布拉布拉布拉」,我轟的腦門一響…萬!!!    案!我少看一個零@@...

        三秒內腦子以500萬音速快轉,我買得起但我的血拼LIST上,這條項鍊甚至還沒排在裡面阿~~~!!

 

        然後,毫不遲疑的,從喜孜孜小姐手上把我的卡抽回來,冷冷的講了一句:「對不起,我想錯了」,就轉頭離開。留下一臉錯愕忽然丟了生意的小姐。我想過了三分鐘後,他從錯愕中醒來應該會用三字經問候我全家吧

        硬壓抑住小跑步的衝動,穩步的離開那間店,出了店門口我有一種腎上腺素狂飆的心悸感,馬兒~我差點用一個月薪水買一條項鍊Rrrrrrr(無限回圈迴響在腦海…)

 

後記:

        該項鍊定價是六萬多,人家已經是打了七折的特價品,店在中山北路上靠近我老娘家,店名叫ROUGE專賣歐美新銳設計師的設計。

        八百年前跟吳先生去逛過,看中意一對花豹耳環,面鑲黑色法郎,豹眼睛是一對小紅寶碎鑚,標價8000多的樣子。當著吳先生的面我沒膽子下手,怕耳朵被他唸到長出繭來

        昨天就是想去把那耳環帶回家的,萬萬沒想到差點花五倍的價格買另一個完全不相干的東西,真的是鬼遮眼阿!!!

        本人在此對那位喜孜孜小姐致上誠摯的歉意,各位血拼上癮症患者,該店的飾品真的美麗無比,也確實值那個價位,ROUGE在中山北路二段,有興趣有財力的歡迎參觀比較。

        另,在此我得說,那家店我還是會踏進去的,本人厚顏無恥的程度在此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