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鞋空現行犯重現江湖 

 鞋空

 

        疑似經濟不景氣,加上公司一波波的裁員行動,讓我的消費行為有了很大的轉變,相對以往血拼上癮重症發病的狀態,現在真的是保守許~ ~ ~多,連同事都說,光看我最近的購買行為,就知道景氣真的很差!!!

 

        結果,事實證明,一切都是假象

 

        好久沒買東西,只是因為,我。太。久。沒。逛。街。了。上週有個晚上,下班時間溜到百貨公司去逛了一圈,短短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我又拎了兩雙鞋子回家。怎麼會鞋空的這麼用力,完全無法控制對於漂亮鞋子擁有的怪癖,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是蜈蚣,就一雙腿兩隻腳,但是漂亮的鞋子真的對造型很加分嘛!而且鞋子遠遠的就在呼喊我,叫我把他從冰冷的百貨公司帶回家,怎麼可以那麼冷血的把他們孤零零的留在那裡?太殘忍了(我知道我瞎掰的太厲害了

 

        血拼上癮症,最大的病兆就是,明明刷卡付了恐怖的數字出去,可是拎著購物袋回程的路上,嘴角會不自主的上揚

 

        阿琳,照片我PO上了,結論告訴我們,不是經濟不景氣我的血拼上癮症莫名好去,也不是逛路邊攤沒有購物慾就代表我的病痊癒,完全是本人的症頭更上一層樓,只愛百貨公司,不愛LOBENTEN,景氣冷吱吱,更要熱血的購買促進經濟奇蹟的發生,~~~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