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我才在姐妹們的
Mail往來之間,確定原來自己真的是正港台傭的心酸故事



        話說,有東南亞傭傭的兩個姐妹,在靠腰分享小孩生病是一件多慘絕人寰的的事情...我才忍不住小心翼翼的想了一想,小吳先生生病的時候,那幾個禮拜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苦命台傭兼台籍新娘如我,明明有老公還搞得像單親苦命花想到前幾個月的艱困生活,暗夜啜泣哇勒想到就看老師我記得那一陣子,小吳先生因為感冒,只要睡到半夜,必定吐到亂七七八糟祖媽我半夜被帶水的嘔吐聲嚇醒,一時慌了手腳,哭天喊地、靠北靠木、叫到騷還是沒半人起床公公婆婆小姑隔天早上全數賴給裝潢隔音效果太好,裝傻說是沒有聽到我在靠腰

        結果,真的就有兩次經驗,吐完的小吳先生像是無尾熊,徹徹底底的扒在我身上,無奈之中,只能直接把床罩、枕頭套拔掉,就這樣光溜溜的睡在還有嘔吐味的保潔墊跟枕心上面

        挖勒看老師!!

        隔天上班我都還懷疑自己身上有怪味
是的,管你他馬兒的昨晚有沒有睡,班還是要上的,就這樣給他ㄍㄧㄥ一個星期,看你會不會往生


        PS. 後來我練成神功,只要苗頭不對,鋼杯(準備接嘔吐物)濕紙巾、廚房紙巾全數在床頭待命。床上呢,先鋪防尿尿墊,再鋪大毛巾,管你吐到天荒地老,全都包R
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各位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