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油價上漲帶來的福利,
MRT通群組裡,多了很多好看的上班族。

        然後,整個很老人心態的回想起小時候趕火車、趕公車上學的那個年代。通勤,是上學的附帶福利,多少年少輕狂的青澀情感在火車或公車上靠著一紙捏在手心汗濕的小小紙條或者只是一個不經意碰觸的眼神就發芽起來。然後,我在想,那種心理面有小鹿磞磞跳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活了過來(還活得超美麗亮眼我的小鹿斑比,你到哪裡去了???

        盯著眼前那個好看的男性上班族,一點點睡眼惺忪,一點點下巴剛刮完鬍子的好看青色,乾淨的白襯衫,好看的肩膀(是的,姐妹們,妳們一向知道我有這個癖好的
,忽然疑惑起來、可惜起來,原來,在決定嫁做人妻的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把戀愛的資格弄丟了。

        是誰?現在是誰想要跟我反駁說婚姻裡也可以有戀愛的感覺,別傻了!還有這種妄想的,來來來,老娘跟你描述一下當年我是怎樣愛的死去活來,水裡去浪裡來,失了魂魄、沒了靈魂,怎奈婚姻生活阿婚姻生活,還是愛的,但小鹿他就是不見了嘛沒有小鹿斑比,算什麼戀愛的滋味

        啊好令人懷念R,那戀愛的滋味R…

PS.
謝謝德家貝貝寶擔綱演出。會貼這照片是要提醒大家,這年頭狗仔多,想偷吃又擦乾嘴巴?我可不奢望我有這種本事捷運上的大雞排,還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