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看到『大嘴吧』這三個字,直接聯想到的是什麼。小吳先生最近除了瘋狂的迷戀『挖土機』外,再來應該就是河馬了!真的讓人家不得不崇拜巧虎




        自從看過某個月份的巧虎後,小吳先生每天在家都會唱
N遍巧虎敎的『河馬歌』,邊唱邊跳、一字不漏,還手足舞蹈、節奏音律異常精準,非常的可愛。管你看得是第N1遍,只要聽到『河馬歌』,不管在做什麼小吳先生,都會忽然安靜下來,乖乖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把河馬歌聽完。再來的幾分鐘裏面,就會聽到他有時後超大聲的唱,有時候小小聲的哼『小河馬,叫Hippo,大身體,大嘴吧,啦啦啦,小河馬,Hippo河馬真可愛』見鬼了,哪裡可愛來著,明明在動物園裡面標明著是『兇猛動物』,兇。猛。動。物。

        為了避免小吳先生光認得書裡面、電視裡面的
Hippo,可憐天下父母,我跟吳先生真的安排了一個出大太陽的好天氣,拎著小吳先生上Taipei City Zoo拜訪兇猛動物Hippo(沒睡飽加曬太陽??當然,我吞了兩顆普拿疼加強錠鎮壓我快要爆開的腦子

        首先,兩棲動物館,小吳先生對裏面其他小人的興致遠比玻璃櫃裏面的烏龜(超級多烏龜,超級多,我搞不懂動物園哪來這麼多烏龜、蛇、蜥蜴來得濃烈許多;再來,駱駝
à沒興趣,羚羊à沒意思,斑馬à位?獅子à,看小吳先生意興闌珊,眼皮被太陽烤得快要闔上的時候Hippo登場,將。將。將。將

        小吳先生興奮大叫,笑得合不攏嘴,口水也來不及收,邊甩頭邊甩口水,很驚人的景象,氣氛之高張尤其到大群河馬集體發出吼叫聲的時候,到達頂峰 Hippo:「吼。吼。吼。吼。噗小吳先生:「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有辦法準確的跟各位描述他到底有多興奮,但是後來我們在河馬區停了很久,再來準備要狂奔去看長頸鹿的時候,小吳先生已經因為興奮過度,就在那短短的路程內,睡昏在娃娃車上,興奮之情,可見一斑。後來當然,長頸鹿沒看,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回到府上截至今天為止,小吳先生都還會不時的在唱完河馬歌後,補上Hippo的獸吼聲,AND亂噴的口水崇拜阿~Hippo!!

後記:謝謝小吳先生,我都忘了,原來動物園,這麼好玩,呵。
再記:在小吳的世界裡,在水裡的才是Hippo,岸上的Hippo,就是很大一陀的大便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