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調的貴婦行程
2008_05_09

        想了半天的主旨,怎麼感覺好像有點A


        各位姐妹們,請不要誤會,人妻還是很純潔的,並沒有因為甩開小孩老公去度假,就勾搭小狼狗。之所以會說是變調的人妻貴婦行程,完全是因為貴婦跟歐巴桑合體的時候,歐巴桑角色會一不小心就整組流露出來,毀了貴婦的形象

        週五約好的,下班後大家狂奔到烏來璞石麗緻,沒想到友情的力量(是太想翹班的力量吧?),不到下午五點,姐妹們已經到齊,全數光妞妞的泡在室內的黑色石頭打造、三個人都進去還可以打滾的大浴池裡。池邊還有逃難份量的滷味、會胖
10公斤的的零食、全部喝完一定會不醒人事的各色美酒有酒有姐妹,還有逃難份量的滷味零食,這不是天堂,哪裡是天堂?

       
回頭來說說Check-In那個 Moment,高級旅店的櫃檯小姐客氣的問:「不好意思,6:00時段的晚餐已經滿了,請問可以幫您安排8:00時段的嗎?」,我跟姐妹相對一笑,暗暗擁緊偷偷包在各式名牌包裡面的滷味零食還有酒,心理一邊狂笑狂喊「那有什麼問題我可是有逃難份量的存糧呢」,一邊維持優雅的說「好的,沒問題」,然後狂奔上樓卸下貴婦外皮,開始歐巴桑行程!!

        無所不聊,幹譙聲此起彼落,偶爾感性,偶爾天真,但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完全豁出去的狂笑,有姐妹在,真的很好。我們分享彼此的人生,了解彼此的性格,好的壞的雞歪的可愛的,照單全收。有時後,我知道,有她們在我就有安心的感覺(咳。咳。裝文藝少女也要有個程度,這種肉麻的東西就到這打住)。

       
這算來一天一夜的貴婦行程,最後結束在很歐巴桑的「鳥來伯擔仔麵」餐廳,就著陽台外的一潭溪水、毛毛細雨,桌上的山產份外的好吃,我實在太開心了我實在太開心了我實在太開心了

        忍不住很想說期待下次再相會R…
歐巴桑精神萬歲!!!

        後記,好吃的「鳥來伯擔仔麵」,除了擔仔麵外其實有大量物美價廉的山產,有興趣的朋友: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
13(02)2661-6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