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兆豐遊2008_05_04  to  2008_05_05

        赫然發現,墮落如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
Blog啦!其實最近日子過得還挺順遂,開心的事情也不少,玩得也挺徹底。但是畢竟還是風花雪月、含辛茹苦、苦守寒窯的日子創作慾比較高張阿…     
 那就來分享一下五月初全家出遊到兆豐的心情囉!


        其實說穿了,兩天一夜,老老小小搭著遊覽車去農場型的遊樂場住一晚,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是既然有老大人出招,又包吃包住包玩的可以把老的小的通通帶著走,出去連絡一下感情彷彿也不是壞事。車子一路搖晃,蘇花公路上,終於小吳不抵搖晃的摧殘,暈車抓起兔子來吐得他我一身,身邊的孩子的爹,
Sleep Like a Baby但我實在無法對大吳有任何憐憫之心,林主馬真的只想海K睡得甜美的孩子的爹一頓,以消我被吐滿身無衣可換的怒火

        最終,在上車睡覺
N輪、下車尿尿N次,隨便的逛完太魯閣後,終於到達目的地花蓮兆豐農場。所幸,住得小木屋乾淨明亮,花園也整理得很美,小吳在吐完滿肚子食物也全未進食之際,還可以向勁量兔一樣衝勁十足。泡了一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溫泉的SPA溫泉,吃了一頓還算可以的晚餐,照樣安排跟台北在家一樣的偶像劇戲碼後,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遊園,才赫然發現,原來兆豐農場的腹地廣大,有各式果園,各式動物園鳥園,花花綠綠的溫室,更讓人驚豔的是整理的超美麗的各式主題花園。真的是種了好多好多花的花園喔,其中又以玫瑰花園最讓我印象深刻。玫瑰花,我只看過他們一支一支的,被擺在花店裡面,或者被包裝在精美的包裝紙內,誰曉得,正港是『天。然。ㄟ。尚。吼』各式品種各色玫瑰,安然的佇立在飄有香氣的泥土地上,或攀著原木圍籬就這樣美麗著香著,忽然覺得,有點飄飄然(也不知道在飄什麼@..@


         Anywa
y,花呢,果然還是長在大自然裡最美最好,那麼生氣勃勃,那麼有精神。小吳先生的這趟戶外教學,也非常認真。常常可以看見他忽然脫隊,就認真研究起來很可愛R


後記)  
吳先生,那個在遊覽車上Sleep Like a Baby的孩子的爹,在出遊的第二天,果然又比照往例的病。了。,說起來,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他是多病的老爺,而我,是那壯如牛的台傭兼台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J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